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買犯之王」! Harden 生涯至今已經製造了 521 次三分犯規,比聯盟其他 29 支球隊都還多!

James Harden製造三分犯規的能力驚人。(圖/翻攝自Basketball Forever)

熟悉 NBA 的球迷對於 James Harden 的造犯規能力應該不陌生,但是應該還是很難想像他到底在這方面的統治力有多高,根據《 ESPN 》統計,其生涯至今他居然製造了 521 次三分犯規,高於聯盟所有球隊。

Harden 去年轉隊去了籃網,雖然在季後賽出現嚴重傷病,最終未能一舉奪冠,但新賽季賭盤依舊看好布魯克林是冠軍最有利的爭奪者,而「鬍鬚哈」能否 Carry 將會是關鍵中的關鍵。

James Harden在轉隊籃網首戰就拿到大三元。(圖/取自NBA History Twitter)

而 Harden 要爆發,除了招牌的後撤步三分之外,他的「買犯」還剩多少功力也備受矚目。自從 2009 年以探花身分進入聯盟以來, Harden 製造了 521 次三分犯規,不僅高於所有選手,也高於除了火箭之外的所有球隊。

這個數據有多恐怖呢? 2009 年以來製造對手三分犯規最多的球隊是洛杉磯湖人,但也才 439 次,後續依序是拓荒者 436 次,快艇 420 次,籃網 391 次和雷霆 383 次,因此 Harden 可說是一騎絕塵

不過聯盟新賽季開始將會針對故意製造犯規的手段來進行限制,而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 Harden ,外界也嘲諷這是對他進行的一次「史詩級削弱」,因此外界都在觀望。

但 Harden 本人倒是自信滿滿,之前是訪時他直接表示,下一季若是能保持健康,那籃網將會很有機會大獲全勝,因此值得球迷期待。

James Harden。(圖/取自Complex Sports Twitter))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