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廁所的時間能讓全球首富上 2 次外太空!澳洲壞小子狂嗆 7784 :「你一場比賽是要上幾次大號?」

男子網壇新生代球星「 7784 」 Stefanos Tsitsipas 在美網首輪擊敗英國名將 Andy Murray 晉級,但卻鬧出了 Coaching 風波,也讓外界對他多所質疑。今日「壞小子」 Nick Kyrgios 也來摻一腳,質問前者到底一場比賽要上幾次大號才爽。

因為 Tsitsipas 搞出的問題,現在讓全部參加美網的男子球員在上廁所時都人心惶惶。之前 Frances Tiafoe 在對上同胞好手 hristopher Eubanks 的比賽中,盤間申請去廁所,結果前腳剛離開球場,對方教練就開始計時,好在他僅花了 98 秒就回來了。

而此次大滿貫在首輪就不敵西班牙老將 Roberto Bautista Agut 的 Kyrgios ,也被這一點給惹毛。因為現在主審都對於這種「盤外招」抓得更嚴了,此役後者在局間休息時,花了太多時間擦汗,結果就被警告,也讓他相當不滿。

「我流汗還要自己去拿毛巾,稍微動作比較慢,就要給我警告;而別人去洗手間暫停20分鐘就可以,你能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Kyrgios 在警告後直接這樣嗆主審,輸掉比賽後他氣不過還去美網推特底下留言,問 Tsitsipas 現在到底還要上幾次「大號( Number 2 )」?

不過最不爽的肯定還是 Murray 本人,他這一次傷癒復出經歷了如此多的磨難,先不說到底有沒有辦法滿血回歸,肯定還是想好好的打一場比賽的,結果就這樣被搞掉了,心裡肯定不舒服。

賽後,他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諷刺 Tsitsipas ,直言對方去廁所的時間都夠前任世界首富 Jeff Bezos 飛上外太空兩次了。

Bezos 之前以民間人士的身分上太空,引起世界關注,整個過程花了 11 分鐘,而 Tsitsipas 在那場比賽中廁所暫停時間就去了 20 分鐘左右。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