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時刻! C 羅打進第 111 球成國家隊射手王,賽後脫衣嘲諷梅西當年的慶祝動作!

真的是一吐怨氣,今日 C 羅在世界盃預選賽打進自己在葡萄牙國家隊的第 111 球,超過了伊朗傳奇球星 Ali Daei 成為足壇史上國家隊最多進球紀錄的締造者。不過當時他的慶祝動作,似乎更吸引外界關注。

此役在比賽的第 15 分鐘, C 羅罰丟了 12 碼罰球,讓球隊陷入險境,但最後他在關鍵時刻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完成逆轉。接著出現經典一幕,他脫下球衣、並高高舉起來慶祝。

而在打進了這 2 球之後, C 羅也迎來了生涯里程碑,他在 180 場中打進了 111 球,遠遠高過現役第二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射手 Ali Ahmed Mabkhout 和梅西的 76 球。

C羅和梅西堪稱足壇的絕代雙驕。(圖/取自網路)

由於這第二個頭球直接幫助葡萄牙鎖定勝利,在這顆關鍵進球之後, C 羅也立刻光著膀子在球場上把衣服給高高舉起,而眼尖的球迷立刻就發現這和梅西的經典動作一模一樣。

2016 – 17 賽季西甲聯賽,在一場國家德比中,梅西在皇馬主場球迷面前打進了致勝一球後,就曾經做出對現場球迷舉起球星的慶祝動作。而作為對方的宿敵,顯然 C 羅一直把這件事記著。

雖然 C 羅後續吃了裁判的一張黃牌,不過能因此洩憤,相信這一次判罰他也會心甘情願的接受的。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