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 千人面前親口認了深喉嚨影片外流! 熊熊大方自嘲:男生看到我更硬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 G 奶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心神。個性大方不做作的她,去年各種新聞纏身,先是和「特斯拉男」分手,之後又爆出流產,還捲入私密影片外流風波,讓她心情和形象都大受影響。先前,她登上「炎上徐乃麟」脫口秀節目,直接在 4000 人面前當眾承認影片外流,超強大心理素質,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熊熊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beargenie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先前推出大型脫口秀《炎上》,首集邀來徐乃麟擔任當期嘉賓,熊熊則作為「火伴」之一出演節目。薩泰爾娛樂官方 YouTube 頻道日前釋出【#炎上徐乃麟】熊熊精華,影片中,只見熊熊穿著一襲金色平口禮服站在金色講台上,以幽默的談吐應對在場來賓。

熊熊親口認了影片外流。(圖取自 IG @beargenie

熊熊在吐槽徐乃麟時說道「雖然演藝圈的人都說,乃哥錄節目很硬,但我說真的我沒有這種感覺,因為通常男人看到我通常會更硬。」接著她說看到乃哥新聞流出時她很難過,「因為我比誰都更能體會影片被外流的感受」。大方坦然面對醜聞的態度,贏得大批網友讚賞,直呼「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給熊熊一個 respect」、「自嘲是最高境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