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像到釣出本尊約喝酒! 美國猛男警官激似巨石強森網傻眼:是本人吧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外型剛烈,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招牌光頭和精壯的健美身材,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有一名男子因神似巨石強森引發關注,兩人宛如雙胞胎的對比照在網上瘋傳,還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巨石強森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圖取自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臉書)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位激似巨石強森的男子名叫菲爾茲(Eric Fields),是阿拉巴馬州摩根郡警長辦公室的警官,摩根郡警長辦公室臉書日前 PO 出菲爾茲身穿裝備的照片,只見他與巨石強森同樣有著大光頭、爆青筋的厚實健美身材,配上墨鏡,就連笑容都如出一徹。

美國警官菲爾茲(左)撞臉巨石強森。(合成圖,取自臉書)

無論外貌或身形都和巨石強森一模一樣,宛如一個模子印出來,激似程度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直呼「這是本人吧」、「巨石又拍新電影?」、「巨石強森的爸爸能需要看一下這個」。不只網友覺得像得驚人,就連巨石強森本人看了都忍不住爆出「Oh shxt! Wow.」還約對方有空出來喝杯酒。

對此,菲爾茲也出面解釋,過去就一直有人說他長得像巨石強森,他對有張明星臉感到受寵若驚,但他也強調「我只想做我自己」,不想成為別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