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度厭世暗黑蘿莉,《英雄聯盟》全新英雄:「愁霧影巫:薇可絲( VEX )」宣傳影片釋出!

人氣塔防線上遊戲《英雄聯盟》近日釋出了新英雄「愁霧影巫:薇可絲( VEX )」的宣傳影片,會先在 PBE 伺服器進行開放測試,預計將在九月底的 11.19 版本登場,可愛又強大的暗黑系蘿莉英雄要來攻陷大家的心房啦!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得知「愁霧影巫:薇可絲( VEX )」操控著身後的黯影來進行攻擊,非常不喜歡被打擾,隨時隨地都充斥著負面情緒,厭世已成為了「薇可絲」日常的一部分,對於殺戮豪不猶豫,但最有殺傷力的還是她走路時的小碎步,實在是太可愛啦!

Riot 曾透露過「愁霧影巫:薇可絲( VEX )」會是一名中路法師,影片中也可見到其技能效果,能透過黯影進行快速位移,還能對範圍內敵人施放恐懼,看起來略為難上手,但相信會是一名強力的英雄,畢竟可是久違的全新約爾德人英雄,還不玩爆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