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美日潮流聯手!ATMOS x adidas Originals DENIM PACK 即將發售,丹寧魂彰顯絕美質感!

2021年9月,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潮流指標鞋鋪品牌ATMOS再度攜手,推出ZX 8000 & SUPERSTAR 「DENIM PACK」 鞋款,將經典的90年代日系美式風格中,代表性的丹寧元素融入鞋款中。以兩雙街頭潮流明星鞋款ZX 8000與SUPERSTAR為創作,透過ATMOS的風格設計,將兩種色彩的丹寧融入兩雙鞋的細節造型上突顯各自獨特風格。

ZX8000,以淺藍色丹寧布為主色調,運用不同深淺的藍色與材質相互搭配呈現層次感豐富的鞋面設計,無處不是細節滿滿。

ZX8000

ZX8000
ZX8000
ZX8000
ZX8000
ZX8000

Superstar鞋面則是以黑色丹寧布為設計,一側印上標誌性adidas Originals 三葉草Monogram,一側以棋盤格印花元素展現,雙面的設計既增加視覺豐富度又透出協調的時尚感,經典三條線設計、與鞋跟標誌以質感黑色霧光皮革襯托印花,鞋舌上的的金色三葉草標誌也點亮整體設計。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adidas Originals X ATMOS DENIM PACK鞋款將於9月4日(六)於官網與指定店點開賣。

adidas 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電話:(02)2778-5608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adidas Originals公益經典門市電話:(04)2320-9202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6號
adidas Originals文橫經典門市電話:(07) 261-0920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