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不 I don’t〉宇宙繼續擴張!Shadow Project 最新攜手 PIZZALI、水樂男孩 呈現「第四彈」Remix 企劃

來自高雄的人氣廠牌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近期動作頻頻。不僅大勢參與了由製作人 KING CHAIN 主導的〈NOT A CYPHER〉、攜手到 Blow Fever 和 XZT 合作外,稍早也再繼續曝光〈我不 I don’t Remix〉第四彈,並夥同在《大嘻哈時代》上表現亮眼的 PIZZALI 和自家廠牌的 水樂男孩 (GucciGG & SQuiD J) 聯手演繹。

這首在今年六月所推出的躁動作品〈我不 I don’t〉,由 Bu$Y 自行操刀製作,儘管歌曲十足呈現舞曲氛圍,但在內容上卻著重表現「反毒」的正向理念,讓歌曲深受樂迷歡迎、迄今在 YouTube 上也將突破 90 萬觀看大關。

隨著〈我不 I don’t〉接連受到群眾的喜愛,Shadow Project 也一連開啟了 remix 企劃,不僅首波就邀請到 7LING、禪波 ZENBØ、培特Petter 參與,之後更又找來 GIL G、PEATLE、SiNNER MOON、夏沐 Melo Moon、JIMBo 和 林可綸AcRoss 獻聲,透過各自的風格詮釋反毒理念。

而這一連四波的〈我不 I don’t remix〉企劃鑒於屢屢推出都讓嘻哈囝叫好的原因,著實可以期待到之後 Shadow Project 又再攜手更多的音樂人一起創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帶給你 Shadow Project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hadow Proj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