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與Beats攜手打造全新行動音樂生活

美國嘻哈界最有影響力,人稱嘻哈教父的知名製作人Dr.Dre,不但成功打造阿姆、SNOOP DOGG等HIP HOP巨星,他與專業音效品牌MONSTER、Beats™ Electronics創辦人暨執行長Jimmy Iovine共同創辦的Beats by Dr. Dre系列產品,因為聲音好、外型炫、配戴舒適等特色受到世界各地藝人、DJ、街頭潮人喜愛。昨晚,這位傳奇音樂人與Jimmy、HTC執行長周永明與台灣媒體見面。

 

會有這次3位「大人物」的聚首,主要是因為今年8月HTC策略投資Beats,並陸續推出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智慧型手機。一個是致力於將錄音室優美聲音真實傳達的公司,另一個則是追求創新行動體驗的品牌,3位還共同宣布,未來HTC與Beats將有更緊密的合作計畫。

 

10月中旬開賣的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獨家Beats耳道式耳機具備線控功能,即使手機放在口袋裡,仍可恣意暫停、播放或隨選音樂以及接聽與結束通話。單機建議售價19900元。

 

4.7吋螢幕之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特有的輕巧urBeats™耳機,獨家提供可在手機中直接整合及開啟urBeats個人資料庫功能,內建麥克風讓免持聽筒功能更加便利。單機建議售價2090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