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ICE Taipei 對抗愛滋Converse × José Parlá聯名鞋 全球同步上市

因應世界愛滋病日,JUICE Taipei與全球同步上市全世界限量500雙的José Parlá 聯名鞋款。Converse與布魯克林當地知名水彩畫家 José Parlá合作,透過Converse (PRODUCT)RED聯名鞋款,將藝術轉化為力量,協助非洲人民對抗愛滋病、肺結核及瘧疾,並喚起大家對此議題的重視,而商品部份所得將捐贈給The Global Fund作為支持對抗非洲愛滋病的經費。

José獨特的藝術風格,具獨到、靈性的設計概念,與Converse  (PRODUCT)RED計畫不謀而合。他融合筆觸手法、各種顏色與拼接藝術,創造出複合式主題的繪圖,刻畫出自身旅途經驗中的所見所聞。José Parlá取材自其作品「Ephemeral Pitches, and Notes, Rhythm and Phonetics」,使用極緻的雷射噴墨技術,將作品完整的呈現在鞋身,鞋墊上印有Parlá字樣,鞋底則使用獨特彩繪技術,營造出如同藝術者穿著的工作鞋,染上一層白色顏料,並使用Converse (PRODUCT)RED標記的紅色鞋扣。

 

José Parlá表示:「如同穿著Chuck Taylor All Star的天真孩童,無法想像將來將遭受AIDS這類可怕疾病的侵襲,而身為一個藝術家,我藉由與Converse合作來幫助他們抵禦AIDS。如果未來AIDS能被治癒,我認為那將是生命中最大的驚喜。於此誠摯邀請大家支持Converse Product RED計劃,以一己之力協助預防更多的疾病死傷,為世界帶來改變。」

 

《關於 (RED)™and (PRODUCT)RED™》

Product RED是由愛爾蘭知名搖滾樂團U2的主唱Bono與非洲貿易愛滋DATA-Debt組織主席Bobby Shriver所發起的計畫。該計畫授權並推出了紅色產品,而部分的收益將捐助給全球對抗愛滋、肺結核與瘧疾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組織。 

RED 是藉著企業與消費者的力量,為AIDS 病患發聲。至今,RED合作夥伴與活動已協助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會募得逾1.8億美元,將投入 HIV/ AIDS 研究團隊,以拯救非洲7500萬受AIDS疾病所苦的病患。 現今(PRODUCT)RED Proud Partners包含了Converse、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Motorola、Gap、Giorgio Armani及Apple等跨界的知名國際品牌與企業,都一同攜手支持這項慈善活動,紛紛推出了許多不同的聯名產品,就連好萊塢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 (史蒂芬史匹柏),也同樣加入並聲援這項慈善活動,希望喚起世人對非洲等貧窮國家面臨愛滋、瘧疾及肺結核等問題的關注。

詳細資訊請參考:www.joinred.com.

 

【INFO】 

售價:NTD 4,280

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