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老將軍團! 33 歲的 DeAndre Jordan 拋棄 400 萬美元薪水加盟湖人,這陣容能撐到季後賽嗎?

DeAndre Jordan加盟湖人。(圖/翻攝自Lakers Nation)

洛杉磯湖人今日在市場上「掏寶」成功,簽下了被買斷的前明星中鋒 DeAndre Jordan ,這位 33 歲的內線長人,被前東家布魯克林籃網給拋棄,如今加盟紫金大軍,將讓球隊的平均年齡繼續暴漲。

Jordan 其實是這支籃網的元老成員之一,當初招募其他球員,他可是出了很多心力。然而隨著聯盟小球化趨勢已不可逆轉,加上他自己在防守端始終不肯放太多心力,本季離開幾乎已成必然。

在被交易到活塞後,年紀不小的 Jordan 後新東家都有意分道揚鑣,在協商放棄 400 萬美元的薪資之後,最終他成功拿回自由球員身份,也立刻和湖人簽下一紙 1 年 260 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約。

Jordan 剛剛年滿 33 歲,但已經是是湖人隊內第 8 老的成員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這個夏天引進了超過 8 名超過 32 歲的球員,分別是: Carmalo Anthony 、 Russell Westbrook 、 Dwight Howard 、 Wayne Ellington 、 Trevor Ariza 、 Kent Bazemore 、 Rajon Rondo 和 Jordan 。

如此大的平均年齡,可以想見湖人下一季傷兵名單將會非常慘烈,事實上他們本季就是因為傷兵太多,最終導致例行賽戰績不佳,並且在首輪輸給了太陽。

而且更重要的是球隊當家球星 LeBron James 已經 36 歲了,需要更多時間休息,但他身邊的隊友一個個比他還不耐操,實在難讓人對湖人下一季的表現有所期望。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