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吳卓源、周湯豪 新曲接連曝光!本週推薦歌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8 月的最後一周榜單。隨著 2021 年再過幾個月即將結束,許多備受期待的音樂人也在近期釋放出新作品,而誰的樂曲讓你早就加入撥放清單?不妨在留言區告訴我們、是哪首歌曲讓你無限循環吧!

Julia Wu 吳卓源 – 精神分裂 Split

收錄在新專輯《2622》的〈精神分裂〉於稍早釋出絕美 MV。這首由 剃刀蔣RAZOR 擔綱製作人、史今SJIN 編曲,並邀請樂手 Dawson Chien 和 Wico Weng 一同呈現的〈精神分裂〉,在輕快的節奏上與 Julia 優柔的歌聲相互呼應,而雖說伴奏的拍點、無不讓人想搖擺舞動,卻又能在 吳卓源 的聲線中聽見一絲絲的憂愁與迷茫,呈現出貼近「精神分裂」的意象。

PANTHEPACK – BUZZ

由 王嘉爾 主理,攜手 Karencici、J.Sheon 和 ICE 一同創作的廠牌 PANTHEPACK,除了在公開全成員的同時、釋出新曲〈BUZZ〉的資訊;甚至在首期 Volg 上更曝光首支正式 MV〈TOO MANY〉的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

Multiverse,PIZZALI – CARRY ON 

在《大嘻哈時代》有著亮麗表現的 Multiverse 和 PIZZALI 近期鑒於「英雄聯盟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的決賽登場,他們也合作共譜名為〈CARRY ON〉的樂曲,除了 4 人都展現獨到風格、其 MV 更攜手 BROYA ICEBOX 呈現,讓 MV 十足吸睛。

Nicki Nicole, Mora – Toa La Vida

歌手 Nicki Nicole 被譽為「阿根廷寶藏」、在 21 歲的年紀不僅屢屢歌曲都締造驚人觀看,同樣也獲獎無數。而新作〈Toa La Vida〉表達 “活在當下” 的精神,搭配拉丁節奏的呈現、在短短四天便突破 450 萬次觀看。

盧廣仲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儘管〈刻在〉精彩榮獲到本屆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但陷入抄襲疑雲的關係、使歌曲惹上不少風波,可是仍舊有許多網友、甚至原作者都出面發聲,認為〈刻在〉只是有些和聲進行像似,並無抄襲感覺。

Red Velvet – Queendom

夏日女王 Red Velvet 時隔一年八個月終於完整回歸!先行單曲〈Queendom〉不僅呈現幸福感,在 YouTube 上甚至已締造近 6000 萬次觀看。

周湯豪 NICKTHEREAL – HEALTHY MIND

不僅持續在流行樂壇加入新元素、也主理到創意單位 WISH YOU A GOOD LIFE 的 周湯豪,稍早正式發布新作〈HEALTHY MIND〉,除了在輕快的節奏上帶出夏日氛圍、也攜手一眾好友前往「好命」基地拍攝 MV,讓作品有著歡快之覺。

DNA Remix – 박재범, YLN Foreign, D.Ark, 365LIT, pH-1, 릴보이, 이영지, Ourealgoat, Choo, OSUN

雖說〈DNA Remix〉在今年 6 月中就已曝光,但礙於某些爭議讓該曲下架。此番 Jay Park 又特意選在南韓光復日這天再次曝光重新拍攝後的影像,將韓國文化深植在作品當中。

高爾宣OSN – Gone to me

即將於 9/10 號釋出最新專輯的 高爾宣,已陸續曝光三首收錄當中的音樂包括〈Fall〉、〈No Name〉和〈Gone to me〉。而這些作品不僅十足反應 OSN 的內心心境,其也展現更多元的唱功表現,這著實讓人越加期待到來自高爾宣這張新作品!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蟬聯週數:9 週

持續蟬聯各大榜單的〈STAY〉持續受到 CooL 讀者和全世界樂迷的喜愛,輕快的節奏加上 The Kid LAROI 和 JB 的演繹,著實無不讓樂迷淪陷其中。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8/30 – 9/05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9/8)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