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尚氣與十環傳奇》全球票房 14.5 億創佳績! 漫威宣告尚氣正式加入「復仇者聯盟」

漫威首部華裔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自宣布籌拍以來話題不斷,電影雖多次陷入辱華風波以及主角劉思慕的外型不符大眾期待等爭議,但上映後獲得高評價,全球票房累積 53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4.5 億元)創佳績,漫威趁勢公開 15 秒預告,宣布尚氣正式加入復仇者聯盟。

《尚氣與十環傳奇》全球票房開紅盤。(圖/迪士尼影業)

漫威近日釋出全新 15 秒英文預告,由楊紫瓊旁白,畫面閃過鋼鐵人、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等復仇者元老,最後,飾演「尚氣」的劉思慕戴上十環宣告「我準備好了」,正式加入復仇者聯盟行列。

尚氣加入復仇者聯盟。(合成圖,擷自 YouTube)

《尚氣與十環傳奇》在試映會獲得高口碑,就連爛番茄都有 92% 的新鮮度,北美票房截至 4 日已達 2960 萬美元(約新台幣 8.17 億元),而過去被嫌棄的主角劉思慕人氣也跟著暴漲,日前他回到家鄉加拿大多倫多,就有大型廣告看板上刊登他的劇照寫道「歡迎回來!思慕」。

劉思慕人氣暴漲。(合成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