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馬仕+私人飛機只是標配! C 羅 27 歲女友「櫃姐變貴婦」將拍成紀錄片

36 歲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長相帥氣又多金,感情世界也多采多姿,其現任女友喬治娜(Georgina)日前現身威尼斯影展,爆乳踩紅毯成全場焦點,其從「櫃姐變貴婦」的人生經歷,也再度被搬上檯面,並將拍成紀錄片,引發網友熱議。

C 羅現任女友喬治娜。(圖取自 IG @georginagio

喬治娜日前以義大利設計師品牌 ERMANNO SCERVINO 黑色套裝亮相第 78 屆威尼斯影展紅毯,照片中,只見喬治娜穿著平口連身褲裝,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超惹火,肩批西裝外套,加上 Pasuquale bruni 珠寶點綴,散發強大氣場,打趴眾女星。

喬治娜爆乳登紅毯。(圖取自 IG @georginagio

現年 27 歲的喬治娜出生於西班牙,過去曾是酒吧服務生,在擔任 GUCCI 精品專櫃櫃姐時認識 C 羅,憑藉亮眼外型及姣好身材吸引男神目光,兩人自 2017 年開始交往,並生下一女。據英國《太陽報》報導, Netflix 將製作一部名為《我是喬治娜》的紀錄片,據了解,該紀錄片將以 C 羅現任女友喬治娜為主,講述她如何從時薪 10 英鎊(約新台幣 382 元)的櫃姐成為坐擁愛馬仕和私人飛機的貴婦,內容也會講述兩人相戀的過程。

喬治娜從櫃姐變貴婦。(圖取自 IG @georginag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