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動機車當道不用高調也能成為焦點!YAMAHA EC-05品味、性能一把抓,展現日式美學征服城市遊俠們!

在簡約、乾淨俐落的風格推崇下,由日本興起名為「City Boy」的風格備受潮人們喜愛、它可以是一種穿衣風格也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抑或是代表著在城市中遊走的我們。相信有許多人都是以機車做為代步工具,而想將風格融入生活,機車也是彰顯個人風格的其中一環,YAMAHA推出融合日式極簡美學與綠能環保意識的 EC-05電動機車,讓City Boy&Girl在城市中自在穿梭,更讓它成為凸顯風格的潮流單品!本次就讓我們實際上路為各位城市遊俠們感受EC-05的魅力!

外觀與實力兼具,職人工藝打造潮流坐騎!

圖片色:EC-05 寂光藍

由職人工藝與日式美學結合而生的YAMAHA EC-05,以未來感的仿生線條勾勒出獨特車身造型,轉向側面;車身的雙色拼接設計更是延伸到坐墊上,清爽的寂光藍光看外型就已經深深抓住潮人們的心,簡約卻充滿個性的車身設計絕對是道路上最醒目的存在!

圖片色:EC-05 冰川灰

除了熱銷色款寂光藍外,穩重又不失格調的冰川灰也是熱門首選,帶有科技感的配色不僅百搭且非常耐看,車頭正面看去立刻就被獨具造型的車頭燈抓住目光,仿造鯨鯊巨口的車頭及車尾燈為EC-05打造出辨識度極高的外型,車色在光線的映照下呈現豐富的變化,內斂沉著的色調反而在城市背景中成為高調的重點!充滿細節的車身工藝,EC-05就是你最得意的潮流單品!

追求品質,EC-05比誰都還在乎你的安全!

圖片色:EC-05 冰川灰

身為在城市間穿梭的City boy,想必也非常重視騎乘的舒適性,這部分都替你們考量到了!不僅外型要潮更要追求人車一體,以符合人體工學打造完美的三角騎乘設計,將舒適性放在首要條件!而坐墊給予的反饋同樣也很重要,EC-05的坐墊考量騎乘的舒適度,以高支撐、高防滑材質的設計提供騎士更為舒適的坐姿。在疫情影響下減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現在,無論是通勤或是與好友相約出遊,長途騎乘與雙載都能舒適無負擔,就連後座的乘坐感受都細心的照顧到了呢!

圖片色:EC-05 寂光藍

當你坐上EC-05就會發現,它不僅提供媲美油車125c.c.的動力輸出,也讓你能在道路上無阻礙的奔馳、享受強勁的加速感與滑順的騎乘感受。除此之外,EC-05也提供頂級ABS煞車系統的配備,不讓天氣與路況影響你的騎乘心情,大展靈敏的駕馭性能,不管騎到哪都是你的主場!

潮是基本,聰明懂你的車才是首選!

圖片色:EC-05 冰川灰

一台好車不能只要帥而已,在與時俱進的現代更要具備人性化功能才算合格,EC-05配備Smart Key智慧鑰匙卡,小小一張放進錢包裡,隨身攜帶方便收納再也不會遇到忘記帶鑰匙的窘境,配有電動倒車輔助系統,在停車時絕對是你的神隊友,輕鬆應付狹小的車位及崎嶇的路況,另外還有能符合騎乘需求的競速模式,開啟後便能提高動力完成加速起步與行進速度,展現人性化的動力需求。

圖片色:EC-05 寂光藍

購車最在乎的另一點不外乎就是售後服務與保養維修的便利性,全台超過300間以上的服務據點,更能透過YAMAHA LIFE APP預約保養維修便利服務,完善的安心服務讓你擺脫漫長的維修煩惱。超高效率為你繁忙的日常提供更便利的選擇!

抱歉了錢錢,這個酷東西我肯定要!

圖片色:EC-05 寂光藍

買車不僅是生活中的大決定更是完整風格態度的一大助力,想成為遨遊在城市間的City boy,EC-05肯定是你的不二選擇!即日起至9/30,購車享YAMAHA EC-05振興入手價91,800 還有好禮二選一

1.購車金3,000元

2.購車分期0利率

加碼送原廠行車紀錄器(價值6,300元) *安裝費另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YAMAHA邀請大家結伴感受騎乘樂趣,成為城市中最吸睛的遊俠!快推坑身邊好友一起拿好禮吧!

(詳細為活動內容請見結尾連結)

圖片色:EC-05 冰川灰

INFO_

YAMAHA EC-05官方網站

YAMAHA EC-05車友交流社團

YAMAHA EC-05車主推薦購友禮活動資訊

Special thanks_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