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些 “魔王” 太暴力!《大嘻哈時代》魔王挑戰賽將登場,14 組出席名單更驚見「台饒 OG 團隊」

《大嘻哈時代》自 8/28 復播後便又燃起社群話題,而在「導師命題」這個激烈的競爭環節下、最後只剩下 14 名 Rapper 爭奪最後的冠軍寶座。這共包刮:蛋頭、韓森、ZENBØ、Gambler、wannasleep、YoungLee、PIZZALI、八八男、SOWUT、Yappy、潤少、紅粉鍊人、K.I 和 POPO J 的名單中,在下期將迎來刺激的「魔王挑戰賽」,並會一舉淘汰掉一半的饒舌歌手。

於「魔王挑戰賽」上,《大嘻哈時代》的製作單位特意找來 14 組線上的饒舌歌手與這 14 名選手對抗,而在預告上搶先曝光的、便是由「學院派巨擘」TriPoets參劈 對陣 Yappy;「保持帥哥」呂士軒 PK YoungLee;還有「絕情少年」Barry Chen 與 紅粉鍊人 進行對決。

光在預告部分所曝光的三組饒舌歌手陣容上、便能發現此「魔王環節」的困難度極高!首先、呂士軒 不僅奪得過「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項;有著豐富創作經驗的 Barry 也曾與日、泰等國家的 Rapper 進行合作;最後,由 Yappy 對陣上的 TriPoets 更是台饒的 OG 級別人物。他們不僅許多經典歌曲如〈跟我走〉、〈used to love her〉影響現在無數的饒舌創作者外,其精雕細琢的寫詞、押韻,也奠定下「學院派」基礎,爾後如 熊仔 和 BR 等人也相繼衣缽傳承。

隨著《大嘻哈時代》越進入到白熱化階段,想必其內容只會越精彩!在本週的「魔王挑戰賽」上、除了可以興奮看到 TriPoets、呂士軒 和 Barry Chen 等人的精采對抗外,也能期待到底還有那些線上 Rapper 參戰其中!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等待週六的到來吧!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