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賽馬娘》總作畫監督強力執導!《假面騎士 W 》續篇漫畫《風都偵探》正式動畫化!

日本經典特攝動畫《假面騎士》系列,今年為系列開播至今的第五十週年,並宣佈了多項慶祝企劃,官方近日釋出了企劃中《假面騎士 W 》的續篇漫畫《風都偵探》的動畫化最新消息,公開了兩款概念圖,與製作人員名單。

圖片源自官方

《風都偵探》預計將在 2022 年夏季推出,私家偵探「翔太郎」與「菲利普」成功地守護了風都的和平後。在城市的另一側又發生多起怪異的現象,面對突如其來的邪惡勢力,以及神秘女子「時芽」的現身,讓《假面騎士 W 》又開啟了新篇章。

此次動畫化的導演為《賽馬娘》中的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椛島洋介」,導演表示《假面騎士》系列曾在他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拯救了他,讓他又看見了生命中的希望,所以很強烈的想要擔任《風都偵探》動畫化導演,最後也實現了他的心願,並承諾會協同其他強力的工作人員讓《假面騎士》的魅力發散到最大,來回報這份恩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