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老婆穿就對啦!IU 搶先實著 New Balance XC-72 詮釋新秋冬時尚穿搭,復古 574 也超美!

New Balance與品牌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釋出兩組最新形象廣告,以80年代的復古運動風格詮釋經典574莫蘭迪變奏新色外,更以柔美工裝風格揭開New Balance全新高端鞋履XC-72,交織出復古與未來間的世代情懷,為跑鞋輪廓注入摩登氣息。

574經典演繹 80年代美式運動風情

IU以黑色齊劉海長髮的造型現身,著用珠光藍白拼接的機能防風上衣與復古線條修飾的彈性緊身褲,以上寬下窄的搭配嶄露身形,並以學院風白色長襪搭配復刻JP配色的574莫蘭迪變奏灰,勾勒出莫蘭迪色調的80年代美式運動風。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 574

XC-72復古未來 70年代前衛初秋氣息

亞太區形象大使IU也一改清新柔美風格,擁抱率性的XC-72中性氣質。在前衛俐落、立體外顯的鞋型輪廓下,以機能工裝防風外套,搭配硬挺的皮革百褶長裙,呼應XC-72出眾的分層結構與線條勾勒,外翻鴛鴦方型延伸大底演繹出截然不同的率性質感。

XC-72

XC-72
XC-72

復古與未來交織的前衛美學

New Balance釋出全新高端鞋履XC-72

繼人氣鞋款327與237再推新作,以中性風格與永續物料演繹70年代情懷

New Balance全新發表 SHIFTED支線鞋履 XC-72,設計突破復古與新潮界限,是繼話題鞋款327與237後,準備再次引領各界的大勢鞋履。XC-72體現近年當道的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即「過去對未來的想像,以及未來對過去的描繪」New Balance產品經理Alana Burtonz分享。XC-72定調為SHIFTED支線中的高端鞋款,並於2021秋季起依月分布局,將陸續發布多款精彩配色新作,為品牌注入嶄新面貌。

跳脫傳統性別分界,XC-72擁抱中性風格,在設計上力求突破。整體鞋型輪廓更為俐落鮮明、立體外顯,鞋側上的分層結構由多種線條勾勒,足後跟的CR足踝穩定片可窺探出經典620跑鞋的波浪線條,而前衛的外翻鴛鴦方型延伸大底,致敬了XC-15與375的指標設計,為品牌的經典跑鞋輪廓注入摩登氣息。物料方面選擇無鉻鞣皮革與麂皮,其製造過程中選用環境友善的原料與工法,符合品牌多角化的永續經營與企業承諾。

XC-72鞋款在全球上市之前,已率先由New Balance長期合作夥伴Casablanca 以聯名鳴槍,其概念延續雙方前一款聯名鞋型327,大玩1970年代復古元素與當代新潮創意。XC-72細膩揉合頂級材質與摩登特色,同時點綴懷舊感十足的細節,強化由1970年代豪華跑車為靈感的方頭造型,使兩種時代的對比更鮮明,將SHIFTED支線帶入前衛新境界。

XC-72(1)

XC-72(1)
XC-72(1)
XC-72(1)
XC-72(1)
XC-72(1)

「XC-72將復古未來主義化為有形。設計327鞋型時,我問自己:『如果我是70年代的設計師,我會為New Balance打造什麼樣的概念車款?』我參考過去的風格並選擇特定元素,重新拼組為符合現代鞋迷品味的款式。透過延續經典,能確保設計不退流行,希望40年後這雙鞋也能再次獲得嶄新面貌。」XC-72鞋履設計師Charlotte Lee表示。

New Balance XC-72將於2021年9月起依月份布局,接力發表多款精彩配色。形象大使IU示範穿搭款UXC72AA1則預計於9月12日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定價NT$3,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