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何放掉冠軍功臣 Tcuker ?公鹿眼睜睜看「鞋王」轉投熱火,老闆道出背後無奈的辛酸原因!

PJ Tucker下一季改披熱火戰袍。(圖/翻攝自NBA Analysis Network)

密爾瓦基公鹿在上賽季如願拿下總冠軍,但季後他們卻選擇放走了防守悍將 PJ Tucker ,讓外界相當不解。今日三位球隊老闆之一的 Marc Lasry ,也對此做出了解釋,直言這就是小市場球隊的原罪。

今年已經 36 歲的 Tucker 年紀已經不小,但是一手單防對方主力得分手的功夫,以及可以扛到小球隊內線的能力,讓他仍然是許多季後賽強隊渴望得到的好手。

雖然之前在火箭隊最終無法隨隊奪冠,但本季他跟隨公鹿在外界一路不看好的情況下闖出東區,最後在總冠軍賽以 4 : 2 擊敗鳳凰城太陽,終於得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Tcuker 的得分能力下降許多,甚至連過去拿手的底角三分球都變得看天吃飯,不過他的防守仍然沒人能小覷,在東區季後賽次輪他看防 Kevin Durant ,有效限制對手,做出巨大貢獻,成為公鹿能在搶七驚險勝出的關鍵。

但是季後公鹿並沒有積極留人,因此 Tucker 最終選擇去了熱火,對此 Lasry 也很坦率的表示,對方價碼太貴了,因此他們負擔不起。「我們是個小球會,對我們來說太貴了。我的意思是,今年我們會賠很多錢。」

「東區將會是我們和籃網爭雄,不是看不起別的球隊,但我們確實是最強的。不過,熱火也很強硬,我喜歡 Kyle Lowry。他是個偉大的球員,非常強硬。 Jimmy Butler 也是。 PJ 也是好球員,一直以來都很努力。」 Lasry 的話中有些無奈,畢竟他們真的不願意承擔豪華稅,因此只能看著昔日團隊成員,改投他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