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行俠」新戰袍公開! 傑森摩莫亞「下面一大包」網害羞

DC 電影《水行俠》續作《水行俠與失落王國》(暫譯,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已於 6 月在倫敦開拍,由《厲陰宅》系列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及「梅拉」安柏赫德(Amber Heard)等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演出,水行俠的新戰袍也在近日曝光,下面一大包引發關注。

水行俠經典造型。(圖取自 IG @prideofgypsies

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近日在 IG 公開全新造型,寫下「第二回合。全新戰袍。」並預告會有更多動作場面。第一套戰袍是水行俠的金色鱗甲經典造型,新戰袍則換成一身低調的藏青色戰袍,配上暗金裝甲,散發王者般的強大氣場。溫子仁也親自說明這套藏青色「潛行服」(stealth suit)的靈感來自 1980 年代 DC 漫畫中的「藍色套裝」(Blue Suit)。運用頭足動物偽裝能力的 Atlantean 科技,襯托前臂和小腿等部位的流線線條,比起前作戰袍,更適合低調潛入作戰。

水行俠全新戰袍。(圖取自 IG @prideofgypsies

全新戰袍獲得大批粉絲肯定,大讚「太好看了」,引人注目的是,超貼身服裝,讓傑森摩莫亞下面出現一大包,讓影迷看了害羞直呼「太迷人」、「這身材太好了」、「如果濕身了,不知道會怎麼樣…」

《水行俠與失落王國》將於 2022 年 12 月 16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