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綠軍三巨頭因「投敵」事件撕破臉, Pierce 直言 KG 和雷槍有望破冰,關鍵還是時間!

波士頓塞爾提克「三巨頭」 Kevin Garnett 、 Paul Pierce 、 Ray Allen 昔日曾一起在 2008 年奪冠,後來卻因為一些矛盾而撕破臉。不過近期 Pierce 透露,隨著年紀增長, KG 和雷槍將有望破冰。

在 2012 年輸給熱火之後,塞爾提克內部矛盾爆發,球隊續約的態度也讓 Allen 心寒,最終他選擇遠走邁阿密,並且在 2013 年幫助昔日死敵拿下冠軍。

Ray Allen在2013年總冠軍賽G6命中改寫歷史的一球。(圖/CBS Sports NBA Twitter)

對此脾氣剛硬的 Garnett 當然無法接受,他心裡一直認為 Allen 的行為是投敵,之後在公開場合沒有給後者好臉色,私下也多次直言昔日兄弟情早已不再。

之前有自媒體分享了「三巨頭」奪冠的文章, KG 看到之後轉發,但卻故意把照片中的 Allen 給裁掉,引起外界的議論,紛紛議論兩人是否再也不可能握手言和了。

不過一向在此事上態度比較溫和的 Pierce 則是緩頰表示,「 KG 隨著年紀增大,他可能不會再那那麼固執了。」認為兩人之間的關係很有可能會慢慢隨著時間緩和。

其實當年的事情真的只是各自的選擇不同, KG 選擇忠誠,雷槍選擇爭冠,何況塞爾提克球團在這事的處理上也不夠好,因此怪罪 Allen 負氣出走真的不夠公允。只希望真的能如 Pierce 所說,兩人最終能冰釋誤會。

Source:ClutchPoin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