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尚氣》北美首週末獲 19.7 億登票房冠軍! 《猛毒 2》打鐵趁熱宣布提前上映

漫威最新力作《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上週起陸續在全球上映,大獲好評,北美首週末獲得 714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9.72 億元)登票房冠軍,也創下疫情以來最高票房紀錄。其他片商搶跟《尚氣》熱潮,像是索尼官方就宣布提前上映《猛毒 2》。

《尚氣》票房極佳。(圖/Marvel)

索尼影業與漫威聯手打造的《猛毒》系列續作《猛毒 2:血蜘蛛》原因疫情不斷延後檔期,如今索尼官方宣布北美地區上映日期將從原本的 10 月 15 日提前至 10 月 1 日上映,據外媒報導,索尼官方是因《尚氣》的高票房帶動電影院熱潮,才決定提前兩週上映。至於原先與美同步上映的台灣,片商則回應因各地上映時間規劃不一樣,目前還在確認中。

《猛毒 2:血蜘蛛》北美地區將提前上映。(圖/迪士尼影業)

《尚氣與十環傳奇》自宣布籌拍以來就爭議頻傳,飾演主角的男星劉思慕更因外型被看衰,如今全球票房屢創佳績,當初不被看好的劉思慕也在個人推特放上當年當圖庫模特兒手指螢幕的示意圖,寫下「我正在笑那些螢幕前說我會失敗的鍵盤酸民」。

劉思慕 PO 出當年的模特兒示意圖照嘲笑酸民。(圖擷自Simu Liu (刘思慕)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