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足下造型的延伸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時間往後推到了今年的春夏,各式各樣的襪子更像雨後春筍一樣的不斷出現,先有《Odd Future》所推出的甜甜圈襪以及趣味性十足的西瓜襪,再到看起來相當慵懶的藍天白雲襪,實在不難看出襪子的市場已經開始蓬勃的發展了,而襪子從隱形的踝襪也開始正式走向可以露出頭的長襪風格。隨之在冬天取得優勢曝光的《SSUR》也在這個時候開始陸續推出各種標語性的長襪,包括有著嘲諷意味的“FXXK YOU PAY ME”設計,以及帶著品牌風格的SSUR字樣設計,同樣都讓人激賞。當然~如果你想要更加引人注目,也可以選擇色澤相對鮮艷許多的紐約品牌《ONLY》所推出的各式襪款,絕對可以讓你的腳上的球鞋加分不少。不過看了這麼多美國東岸的牌子所推出的襪款後,當然也不能少了西岸的囉!而提到西岸,就不能少了最近在街頭大熱的《HUF》所推出的各色大麻葉襪款,看到這~你是不是開始回想走在路上看到許多人腳上都有著大麻葉的樣貌了,是的~HUF就是一出再出的出了N種的大麻襪配色。

ODD-FUTURE-DONUTS

socks_watermelon

GolfWang_S1

socks-group_2

SSUR-SOCKS

 

 

ONLY_Socks_2_1

ONLY_Socks_5_1

ONLY_Socks_8_1

ONLY_Socks_9_1

Only_Socks_Evergreen_1_1

Only_Socks_white_Multi_1_1

 

HUF-01

HUF_socks_wht_2

HUF_socks_wht_1

HUF-BEER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