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褲褲沒穿好被看光! 貝克漢遭愛妻出賣「名品翹臀」網暴動謝貝嫂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長相帥氣,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球場上的英姿和私下的時尚穿搭,不只迷倒大批女粉絲,更是許多男性追隨的標竿人物。他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是萬眾矚目的銀色夫妻檔,夫妻倆結縭超過 20 年感情依舊甜蜜,近日維多利亞曬出貝克漢的「名品翹臀」,比女人還翹的屁股,再度吸引網友目光。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結縭超過 20 年感情依舊甜蜜。(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維多利亞日前在 IG 曬出貝克漢曬日光浴的半裸養眼照,寫下「星期天快樂,不客氣」。照片中,只見貝克漢慵懶的趴在泳池邊,身上只穿一條精品品牌 Versace 的泳褲,褲頭環繞品牌標誌性的「回字紋」點綴,大秀背肌,露出一雙大長腿,即使看不到臉還是超吸睛。

維多利亞曬出貝克漢的翹臀照。(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更引人注目的是,貝克漢泳褲沒穿好,兩瓣渾圓翹臀幾乎被看光,蜜桃臀比女人的還翹,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謝謝貝嫂」、「不能更開心了」、「上傳這張照片真是最無私大方的舉動」、「說,有誰一直放大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