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道老大變身超萌家庭主夫!爆笑喜劇動漫《極道主夫》與真人版短劇《極道工夫》第二季 Netflix 同步播出!

以高度反差萌走紅的日本動漫《極道主夫》系列,自今年 4 月於 Netflix 上推出動畫《極道主夫》,8 月推出真人版短劇《極道工夫》後,又即將在 Netflix 同步推出動畫以及真人劇集的第二部續集作品,預計將於 10 月 7 日上映。

圖片源自官方

《極道主夫》原先是由日本漫畫家 おおのこうすけ 所繪製的漫畫作品,於 2018 年開始連載,今年在 Netflix 上推出動畫,故事為一位綽號為「不死身阿龍」的最凶黑道,突然金盆洗手轉作家庭主夫的爆笑喜劇,其輕鬆搞笑的劇情內容擄獲了無數觀眾的心。

https://twitter.com/NetflixJP/status/1434336480403492864?s=20

真人版短劇《極道工夫》主角為「津田健次郎」,同時也是動畫中「不死身阿龍」的配音聲優,也曾擔任過《咒術迴戰》中的人氣配角「七海建人」、《遊戲王》中的超經典角色「海馬瀨人」的聲優,聲音跟本人都一樣充滿賀爾蒙的磁性魅力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