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是你老婆嗎? BLACKPINK LISA 個人 Solo MV 正式發佈,點閱率已破百萬

自從 YG Entertainment 預告將發布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旗下人氣王 Lisa 個人 Solo 單曲以來,全球各地的粉絲無不每日期盼。久候多時,繼早先發布片段預告後,今日終於迎來其 《LALISA》MV 正式發布。

就在今日中午時,Lisa 個人 Solo《LALISA》MV 正式揭開,重複著 “SAY LALISA LOVE ME, CALL ME LALISA LOVE ME.” 在每位粉絲的腦海中不斷懸蕩。值得一提的是,其個人在造型方面更配合著場景不斷變化,最後還包含艷麗且璀璨的泰國服裝,在節奏輕快的過程中加入 Rap 強化帶入感可謂是相當驚艷。如今才剛發布短短幾小時,點閱率便已破百萬,話不多說,粉絲們趕快進入欣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