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能把旺旺仙貝吃得這麼帥嗎?PANTHEPACK〈BUZZ〉正式曝光,王嘉爾「四重身份」展現驚人才華

由知名歌手 王嘉爾 夥同 Karencici、ICE 及 R&B 歌手 J.Sheon 所共組的音樂單位 PANTHEPACK 自 4 月神秘先行發布〈DNA〉後便引發樂迷廣泛討論。畢竟除了起初能知道該單位是由 TEAMWANG 所經手之外,包括 Karencici、ICE 和 J.Sheon 都對此企劃神秘到家,著實讓粉絲只能爭相猜測到其中所包含的成員。

而隨著在八月底 PANTEHPACK 曝光全成員後,該單位便積極的曝光宣傳,不僅拍攝 Vlog 紀錄四人在工作時的有趣互動,也於不久前正式公開了〈BUZZ〉的音樂錄影帶。

這首眾所期待的〈BUZZ〉在先前釋出的音源版本上已獲得到樂迷好評,而這回的正式 MV 再曝光、儼然又令粉絲驚豔!因為在這音樂錄影帶上、PANTHEPACK 主理人 王嘉爾 竟一人操刀「四重身份」。包含「導演」、「編劇」、「演員」和「剪輯」等工作他都親自參與,使得〈BUZZ〉不論在視覺或者劇情上都俱備精彩看點。

值得一提的是,雖說〈BUZZ〉中由 王嘉爾、Karencici、ICE 及 J.Sheon 四人合力打造的「熊貓俠」劇情十分有趣,但豈料在 MV 一開頭、王嘉爾 所載著的滿車「旺旺仙貝」更意外成為粉絲議論的焦點,並逗趣留言下「第一個把仙貝吃的那麼帥的人」的文字、激讚著這首〈BUZZ〉作品。

source / PANTEHPAC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