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 槽女神」明日花綺羅披白紗炸雪白雙球! 老司機見爆乳婚紗照嘆可惜求復出

有「D 槽女神」之稱的前日本人氣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即使引退依舊坐擁高人氣, IG 擁有 244.9 萬追蹤,姣好外型擄獲大批死忠粉絲的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爆乳婚紗照,再度迷倒大批老司機。

明日花綺羅外型姣好。(圖取自 IG @asukakiraran

日前,明日花綺羅在 IG 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襲平口白紗,頭上別著蝴蝶結及黑色網紗,看起來高貴優雅,婚紗的貼身剪裁,讓傲人 G 奶呼之欲出,縮腰設計凸顯纖細蠻腰,姣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一出引來大批老司機留言朝聖,直呼「這臉蛋、身材,引退太可惜了啦」、「希望女神復出」、「真香」、「根本天使」。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image via IG @asukakiraran

明日花綺羅 2007 年出道, 11 年的 AV 生涯出演超過 300 部作品,也曾任 AV 女優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 1.5」隊長, 2020 年 2 月宣布引退後,明日花綺羅先是投入演藝圈又進軍時尚界,創立個人品牌「Whip Bunny」,親自參與設計販售泳裝,出道拍 AV 前就是酒店小姐的她,還重操舊業在銀座開酒店,副業經營有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