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腳鐐看性病影片瘋傳! 吳亦凡頸部紅斑爆染「梅毒二期」網揭真相

30 歲男星吳亦凡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遭關押,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日前一段疑似吳亦凡在警方陪同下就醫的影片在微博瘋傳,有人發現看的科別是皮膚性病科,現爆出吳亦凡確診梅毒二期,對此,微博官方出手回應了。

吳亦凡目前被關押中。(合成圖,取自微博)

一段 10 秒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影片中,一名身穿囚服腳上還有一對腳鐐的男子,在兩名警方的陪同下到北京地壇醫院看皮膚性病科,網友從身形、背影到穿鞋習慣一一比對,認定是吳亦凡的可能性高達 9 成。由於該院原名為北京第一傳染病醫院,位於北京朝陽區,與收押吳亦凡的公安局同區,主治項目包含各種性病,加上先前就有網友發現吳亦凡脖子上出現紅色痕跡,與梅毒的症狀相似,讓吳亦凡染性病的傳聞甚囂塵上,但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應該只是正常體檢程序。

網友比對認為就醫男子是吳亦凡的可能性高達九成。(圖取自微博)

事後,有人爆料指出吳亦凡是「梅毒二期」,但隨後微博官方就以黃字標示「經核實此消息為謠言」,打臉爆料。而「吳亦凡梅毒」等關鍵字也從微博上消失,那段疑似吳亦凡男子看診的影片也被全面下架。

吳亦凡過去被拍到脖子後面出現紅斑。(合成圖,取自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