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看就喘到爆!克里斯漢斯沃為《驚天營救》續集特訓中,超猛健身菜單大公開!

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漢斯沃,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雷神索爾」之外,在 2020 年由 Netflix 所出品的動作片《驚天營救》也獲得了一致好評,Netflix 也爽快地宣布即將開拍續集。而早已經是公認健身魔人的克里斯漢斯沃也緊鑼密鼓地展開一系列的體能特訓,準備要以最好的狀態來與觀眾見面啦!

克里斯漢斯沃也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曝光了自己的訓練菜單和過程,整組訓練內容包含了「三分鐘一組的拳擊(有氧運動)、50 下深蹲(針對下半身)、40下坐姿伸腿(針對活動度)、20 組全身核心、25 下伏地挺身(針對上半身),休息兩分鐘,總共四組。」雖然克里斯漢斯沃在貼文中鼓勵大家可以跟著動起來,但這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坐下來就連這位大明星本人看起來也是氣喘吁吁,可見運動強度非同小可啊!

《驚天營救》續集即將在今年秋天正式開機拍攝,除了男主角之外,本片的導演與編劇羅素兄弟等原班人馬也都會一同回歸,雖然目前沒有透露任何關於電影劇情的任何細節,不過看到克里斯漢斯沃敬業的訓練過程,起碼男主角的身材不會讓我們失望囉!

source/chrishemsworth@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