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倒勾直接海放閃電倒勾?美媒評選 Travis Scott 迄今聯名排行,最欠買的果然還是「這雙」!

說到今年最重磅的鞋款,那絕非 Travis Scott 攜手藤原浩打造的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莫屬了,夢幻般的三方組合,注入於近幾年火紅爆款之一的倒勾鞋型中,結合兩雙神鞋的超強姿態,相信大多數人都從未想過有這樣的球鞋會真的問世,然而對於成為重磅球鞋代名詞的 Travis Scott 來說,與 Nike 的合作鞋款早已琳瑯滿目,雖然雙雙都是話題,但其中總會因為些許原因,而有所落差。今番,我們就來看看國外媒體對於 Travis Scott 的聯名排行,看看哪雙鞋才是最經典、最欠買的吧!

No.14 Air Jordan 33

image via kicksonfire

💸定價:$185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262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以 Air Jordan 合作最令人著迷的 Travis Scott 聯名,其中 Air Jordan 33 是系列作中少見的實戰鞋款。整體承襲了招牌的軍綠以及大地色調,細節上也能看見 Cactus Jack 標誌,設計上充滿了 Travis Scott 的個人色彩,可惜因為是實戰籃球鞋,所以話題性一直不比其他家族鞋款。

No.13 Nike Air Force 1 Low “Cactus Jack”

image via hypebeast

💸定價:$16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592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Nike Air Force 1 Low “Cactus Jack” 以萬年不敗的 Air Force 1 為設計藍圖,鞋面運用燈芯絨與多種材質拼接而成,注入多種色系變化與細節點綴,加上 Travis Scott 火熱的個人聲勢,的確是雙值得粉絲們收藏的聯名鞋履,但評審們似乎覺得整雙鞋有點太過複雜,如果少了遮罩或許會更好。

No.12 Nike Air Ma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image via sneakernews

💸定價:$17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477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Travis Scott 在這波合作中於網路上的操作,的確對 Nike Air Max 270 React “Cactus Trails” 帶來了不少討論熱度,搭配上周邊推出的服飾系列,在當時依然掀起了熱潮也為 Air Max 270 React 這雙鞋曝光了不少,但可惜的是聲勢終究比不上 Air Jordan 與其他話題合作,看來即使是大神級的聯乘,該球鞋也要深受鞋迷喜愛,才能達到 1+1 的效果。

No.11 Nike Dunk Low “PlayStation”

image via hypebeast

💸定價:$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4,300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看到這雙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的世紀神鞋,大家可能會好奇怎麼會排在第 11 名?接續著 PS5 問世的火熱風潮,Travis Scott 看準了這波話題,立即與 Playstation 合作,推出了全球僅有 5 雙,史上最為稀有的球鞋之一。不過可能是因為設計上並不像其他鞋款這麼豐富,包含 Travis Scott 的元素也少了許多,綜合普遍興等因素,所以並不受評審青睞。

No.10 Air Jordan VI “British Khaki”

image via complex

💸定價:$2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537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延續了上回軍綠色版本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British Khaki”,以重回六代老屁股的經典設計下,注入了更多有關仙人掌傑克(Cactus Jack)的代表元素,例如個人廠牌 Logo 以及腳踝處旁的口袋設計,並注入 Travis Scott 十分喜愛的大地色系,不過大多數鞋迷認為還是前代最為經典,雖然還是讓不少人瘋狂,但此雙鞋僅能排在第 10 名的位置。

NO.9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image via hypebeast

💸定價:$20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3,238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雖然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被人視為今年的年度鞋王,再售價格也比初代倒勾高,但這雙鞋被美媒認為是雙炒作鞋款。因為在三方聯名的加持下,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的確造成全球十足的搶購熱潮,但在設計上藤原浩的個人色彩卻不突出,感覺就像是換了配色的倒勾 AJ1?

NO.8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image via sneakernews

💸定價:$1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356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誠如上述所說,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系列被評審認為是雙設計遠不及話題的聯名鞋款,但這雙 Air Jordan 1 Low 在中底以及 Swoosh 上運用了奶油白點綴,營造了復古的視覺感受,搭上了近年來的仿舊風潮,所以在設計上看來是比高筒還有別出心裁,因此排名也較高。

No.7 Nike Air Force 1 Low “Sail”

image via sneakernews

💸定價:$1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218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Travis Scott 較早之前與 Nike 合作的 Air Force 1,整體配色雖然較為簡單,但細節上可是沒有在馬虎的,除了搭載可換勾的設計外,鞋帶上的鐵與飾片更是細節所在,連潮流大神陳冠希都對 Travis Scott 的設計讚不絕口呢。

No.6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image via complex

💸定價:$13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140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雖然 Air Jordan 1 低筒本來就不比高統版人氣來得高,但憑著吸睛的倒勾設計與質感絕佳的軍綠色磨砂皮,尤其內側的仙人掌傑克標誌更是細節滿分,種種因素都是這雙鞋被受重視的原因,連 NBA 球星 Kyrie Irving 都對它情有獨鍾,時常被捕捉到實著的畫面,而這雙鞋也算是帶起了後續 Air Jordan 1 Low 走紅的原因。

No.5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image via complex

💸定價:$2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645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Travis Scott 聯名 Jordan Brand 系列中最具歷史意義之一的鞋款 Air Jordan 6,百搭的軍綠色與小口袋設計,使得這雙鞋成為有史以來最為代表性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合作之一,排在第五絕對不為過。

No.4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image via @mic

💸定價:$1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763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接續著近年吹起的 SB Dunk 火熱風潮,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可破壞式兩層鞋面與潮流感十足的「變形蟲」元素,再輔以異材質的拼接展現極致質感,最後搭上 Travis Scott 的鞋王光環,使這雙 SB Dunk Low 在還未釋出時就話題性不斷,絕對是 Travis Scott 眾多聯名中的代表作。

No.3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 Low White

image via kicksonfire

💸定價:$150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643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Travis Scott 第一雙與 Nike 的合作鞋款,雖然不是採用我們所熟知的大地色系,但可換勾的設計加上仙人掌傑克圖案的飾片,還是讓整雙鞋細節滿分,且白色的 Air Force 本來就極為經典,因此就算人氣不比倒勾等,其再售價還是到了天價的等級。

No.2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V “Cactus Jack”

image via hypebeast

💸定價:$225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067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美國饒舌巨星 Travis Scott 首次與 Jordan 合作的款式,以 NFL 90 年代休士頓 Oilers 隊代表色為靈感,加上 Travis Scott 專輯的特殊 Logo,綜合了設計以及歷史的定位來看,這雙鞋排在第二,當之無愧!

No.1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Cactus Jack”

image via nike

💸定價:$175 元美金
📈二級市場價格:$1,732 元美金(依 Stock X 平均價格為準)
🔍鞋款介紹:第一名當然還是非最經典的「倒勾」莫屬啦!一問世,幾乎開啟了後續 Travis Scott 的代表性設計,連最新的閃電三方聯名都無法動搖這雙鞋的歷史地位,無疑是仙人掌傑克最具意義的聯名球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