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值得當傳家之寶的神機! 細覽全球限量 250 組的《 007 》x Leica 徠卡 Q2 聯名版!

就在第 25 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007生死交戰》上映之際,頂級德國相機品牌 Leica 徠卡便與《 007 》合作,除了電影裡面出現眾多徠卡相機畫面外,更推出 Q2 限量 007 聯名版,全球限量 250 台,堪稱珍稀夢幻逸品,這次 #COOL開箱 便帶大家細覽一番,看看這台徠卡 Q2相機藏了什麼驚人的 007 細節?

首先聯名版本的外盒大有來頭,直接附上了英國奢華箱包品牌“漫遊家”(Globe-Trotter)匠心打造的手工手提箱,呼應《007生死交戰》中同款的訂製箱,整體使用高級軍綠色皮革包裹,四角皆有防撞飾條包裹,還貼心附上防塵袋。高質感與內斂的設計,完全就是為了 007 這樣的英國紳士所打造,拿在手上彷彿你也是一位具有品味的英倫特務。

打開手提箱之後,可以看到上蓋內部也縫 007 的特仕布章,彰顯出它的紀念性。下方映入眼簾的就是 Q2 相機本體及相關配件,包括限定鏡頭蓋、手把及證書等配件。整齊規律地擺放之下,真的會讓人有種打開英國特務的專用的「武器手提箱」的錯覺。

相機為 Leica Q2 機型,與手提箱一樣使用了軍綠色荔枝紋的皮革包裹,配上霧黑色搭配,鋁鎂合金材質外殼配上皮革覆蓋拿起來十分有扎實,並且手感極佳。有別於一般的黑色,軍綠色帶出獨有的硬派氣息,更與 Lecia 小紅標形成強烈的對比色,將 Q2 營造出不同的戰鬥氛圍。

細節也是非常講究,機身上方有著 007 刻印,看似低調卻很難讓人不注意,強調這是一台 007 限量版本的 Q2 ,增加了它的收藏價值和紀念性。

相信《 007 》系列的影迷對於「螺旋膛線」的視覺絕不陌生,靈感來自槍管內來福線標識,這次鏡頭蓋採用了便採用如此標誌性的設計,結合 Leica Logo ,帥氣和細節一次到位的設計。

為彰顯全球限量 250 台,每台相機的螢幕下方,均印有獨立的流水編號,顯現出官方對於此聯名版的重視,更凸顯它的稀少及珍貴。

目前徠卡 Q2“007限量版”已於 2021年9月9日起於徠卡各授權銷售管道同步發售。建議零售價:NTD 269,000 元,台灣配額相當稀少,絕對是值得傳家的夢幻逸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多尋找機會了。

除了限量版相機之外,這次徠卡特別在台北徠卡之家舉辦《NO TIME TO DIE – BEHIND THE SCENES生死交戰 – 銀幕之外》攝影展,現場照片皆是主角丹尼爾·克雷格以及著名攝影師尼古拉·多夫和格雷格·威廉斯使用徠卡相機在《007生死交戰》拍攝期間所照下的花絮,並由邁克爾·G·威爾森親自挑選其中 25 張作品,供民眾免費參觀欣賞,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NO TIME TO DIE – BEHIND THE SCENES生死交戰 – 銀幕之外》
台北徠卡畫廊獨家攝影展覽資訊
日期:2021年9月9日 (四)–2021年 11月15日 (一)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 19:00
地點:台北徠卡之家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六巷3號) 
電話:02-2391-259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