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顏值也太誇張!熱火「英雄哥」季後賽成戰犯仍人氣不減,女粉絲為了見他竟開車撞牆!

只能說真的是人帥真好啊!邁阿密熱火隊「英雄哥」 Tyler Herro 上一個賽季的表現差強人意,但是他的人氣仍舊居高不下,近期有一名女粉絲甚至還因為他而「撞車」,讓人哭笑不得。

Herro 在 2019 – 20 賽季打響名號,生涯首季就有 13.5 分的表現,而且到了季後賽表現更是讓外界驚豔,頗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熱火最終能打進總冠軍賽,他絕對該記上一功。

Tyler Herro是熱火新生代好手。(圖/取自Tyler Herro Facebook)

不過邁向生涯第二年的 Herro ,雖然數據上有所成長,但顯然仍未達球隊期望,而且大部分時間都以替補身分登場;季後賽首輪對戰公鹿,他更上場均只剩下 9.3 分,命中率僅 31.6 %,表現糟糕。

但是雖然 Herro 球技上還需要有所加強,但他那張玉面小生的臉,絕對還是可以秒殺無數女球迷,人氣絲毫不減, IG 粉絲人數高達 233  萬人。最近他戴著一副墨鏡的希羅在公開場合為他的粉絲們簽名留念,結果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當時,一位正在開車的女粉絲看到這一幕非常激動,她立刻跳下車試圖找 Herro 簽名,結果她忘記了把自己的車停好,導致車直接撞上了牆。

有趣的是, Herro 在推特上轉發了這條內容,並且發了回了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球迷們也紛紛調侃道,「女粉絲為我撞牆」、「 Herro :你們都看到了啊,這可不關我的事。」、「 Herro 的小臉蛋長得確實蠻迷人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