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炎炎夏日怎麼搞? COOL x 珍煮丹 x CAFE!N三方跨界聯名系列登場!潮人教你用這杯,汲取夏日穿搭靈感來源,從裡到外酷涼一夏!

雖然已經到了夏末秋初了,但台灣炎熱的天氣彷彿依舊停留在夏天,讓人想來杯沁涼暢快的手搖飲,全台COOL的手搖飲就在珍煮丹啦!此回攜手咖啡連鎖品牌 CAFE!N推出融合雙方特色的咖啡雪球飲品,擁有冠軍實力的特選咖啡,交織對味的滑順黑糖,最後再加上黑糖拿鐵雪球與滑順咖啡凍,多層次的酷涼風味絕對令你欲罷不能。除此之外這回更與潮流雜誌COOL聯手,推出限定聯名款杯身,以DANN!COOL 風格標語貫穿主題,酷涼不只展現在飲品上,此回更邀請到三位穿搭潮人親自演繹從視覺開始降溫的穿搭訣竅!

wesily

IG:wesily_wei

時常被各大穿搭平台走跳的潮流型人wesily此回以奶茶色系為基底內搭黑色上衣怕略顯單薄可以再套上一件白色襯衫,黑、白、咖啡色三大元素簡單俐落將雪球鴛鴦特選錫蘭紅茶與香醇小農鮮乳以及滑嫩咖啡凍的配色完美複製到衣著上,最後再以一雙奶茶色球鞋收尾,相當有日系氛圍約會時沒有靈感不妨試試這樣搭配吧!

CACO

IG:caco.ey

甜美鄰家女孩CACO今回以奶茶色系寬短版襯衫搭配同色系寬褲再戴上凹造型好夥伴報童帽作為穿搭主軸,並以簡約黑色短版上衣與皮鞋來平衡身上的色系,呼應雪球鴛鴦的配色溫和卻又個性十足,其中褲款高腰穿法恰好能夠達到拉長下身比例的效果,身形嬌小的女生們想擁有大長腿這樣穿準沒錯!

Zhou

IG:zhou0309

潮爸Zhou擅長運用撞色系單品融入日常穿搭,此回便跳脫大面積的大地色穿搭反而利用搶眼的薄荷綠作為穿搭的主視覺,再以灰色上衣與咖啡色腰包作點綴呼應雪球西西里中滑順咕溜咖啡凍與清新綿密檸檬雪沙的清爽組合,想挑戰撞色穿搭的各位別擔心失誤自信玩出獨特風格吧!

看完今天的潮人穿搭,各位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即日起只要穿上珍煮丹和COOL聯名款雪球系列飲品配色,搭出屬於你的虧裝,並標記 #DANNCOOL_OOTD,記得要tag雙品牌官方ig,你的個性穿搭就有機會登上COOL IG並獲得聯名周邊唷!

INFO_

珍煮丹FB粉絲專頁

珍煮丹官方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