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入手難度高!Frank Ocean x PRADA 合作系列登場

美國創作型歌手 Frank Ocean 於上個月推出個人品牌 Homer,由意大利手工製作的奢侈定調是主張的核心之一。而日前,Frank Ocean 再度於 Instagram 透露 Homer x PRADA 的合作細節。

Frank Ocean 在 2020 年初時成為時尚品牌 PRADA 代言人,其實早時釋出 Homer 珠寶系列便有提及與 PRADA 的合作。今番,Homer 便以 PRADA 的夾克、背包、腰包重新詮釋,單色的色彩主張是此回的視覺主題,並以 PRADA 三角徽標為設計語言,避開譁眾取寵的主流方式引導出低調的時尚吸引。值得注意的是,Frank Ocean 在公開這組由 Tyrone Lebon 拍攝的圖片以外,亦寫道:「PRADA 1 OF ??」似乎預示著雙方接下來有更多聯名單品出現。

至於購買方式,根據 Frank Ocean 透露的消息,必須前往紐約 Homer 的門店或通過撥打 (212) 410-3300 才能購入,倘若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得請當地的朋友委託購買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