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奧斯卡」Met Gala 2021 強勢回歸! Stephen Curry 攜愛妻初登紅毯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台灣時間 14 日早上登場,雖受限於紐約防疫法令,規模比往年小很多,但仍有許多時尚名人使出渾身解術盛裝出席,眾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豔,鎂光燈下星光熠熠,看點十足。其中,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也帶著愛妻 Ayesha 初登紅毯,夫妻倆在紅毯上的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Met Gala 2021 的主題為「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現場眾星雲集,包含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小賈斯汀夫婦、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 Rosé、實力派女歌手 CL 以及最近火紅的漫威新星「尚氣」劉思慕,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帶著未婚妻「變形女」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特地從倫敦飛來共襄盛舉,名媛金卡達夏則是蒙面現身,時尚情侶檔 A$AP Rocky 和蕾哈娜也在稍早強勢登場。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Met Gala

圖取自 IG @themetgalaofficial

NBA 球星也踏上紅毯,「衛少」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一身 RalphLauren 帥氣西裝亮相,而 Stephen Curry 也帶著愛妻 Ayesha 初登紅毯, Ayesha 以一襲金光閃閃的 Versace 禮服閃耀登場, Curry 則是一身黑西裝,左肩金色雕花點綴,與妻子的金色禮服相呼應。有趣的是,在 Ayesha 拍獨照時, Curry 站在一旁打量愛妻,露出充滿愛意的笑容,讓妻子看了忍不住害羞笑場,閃瞎網友。

https://twitter.com/hereforteaaaxo/status/143758662750164173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