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亞 不受刻板印象繼續挑戰!限量 28 枚的 “your NFT” 將舉行全球拍賣

在 8/16 號度過自己 28 歲生日的 三上悠亞,不僅受到全世界粉絲的祝福、他也於當天宣布將發行自己的 NFT 商品,並引發熱群議論。因為 三上悠亞 先前曝光的 NFT 產品都創下驚人銷售,如與 TOKAU 平台發行的 NFT 就締造 700 萬日圓的銷售數字。

而此番 三上悠亞 將重磅發行的 “your NFT”,是她在 28 歲生日當天攜手日本藝術總監 秋山具義 和攝影師 KIKUMA 所共同創作的產品,且限量僅 28 張、絕對是 三上悠亞 粉絲必須收藏的 NFT。

三上悠亞 說道「2021 年的 8/16 號,身為性感女星的我迎接了第 28 次的生日,希望我能在不受到刻板印象束縛的情況下繼續挑戰!體現作為性感女演員所嚮往的第二職業。」”your NFT” 將在 10/1-10/8 進行全球性的拍賣會,讓世界各地喜愛 三上悠亞 的粉絲都能有機會收藏,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click)。

source / 三上悠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