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K 也太狠了!瘋狂吐槽 Ben Simmons 的投籃,三分能力值居然還不如 Dwight Howard ...

最近由於交易案受到矚目, Ben Simmons 的新聞特別多。但人紅也不一定都是好事,一向愛用遊戲能力值製造話題的 2K 就故意調侃他的投射,甚至把他的三分能力調得比「魔獸」 Dwight Howard 還低。

上賽季東區季後賽賽, Simmons 由於投籃太不穩定,不但進攻端被對手放一大步,更是屢屢被用「駭客戰術」請上罰球線,次輪 7 場均只能得到 9.9 分,第 7 戰在籃下還硬要傳球的尷尬時刻,更是成為他生涯的至今為止的最大汙點。

而這樣荒腔走板的表現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不僅媒體和球迷罵聲一片,就連自家隊友和教練都略有微詞。而 Simmons 本人也因此不爽,想要離開費城 76 人,去另一座城市發展。

除了受到自家人批評之外, 2K 也沒放過這個落井下石的機會,在最新出爐的能力值中,他的三分為 58 、中距離為 46 、罰球則為 61 ,都是低到慘不忍睹的數據。

而相較之下,同樣從進聯盟以來投籃就遭人詬病的 Howard ,在這三項數據上則是的 68 、 69 和 58 。甚至 JaVale McGee 、 Boban Marjanovic ,這些動作不那麼靈活的長人分數都比他還高。

Simmons 雖然是備受看好的狀元,但這幾年他的成長很有限,明知到自己投籃不行,卻沒有好好下功夫提升。若是下一季仍然是這個樣子,那真的很麻煩。

Source:2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