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還敢不做回收!日本超獵奇《進擊的巨人》造型垃圾桶,駭人眼神盯著你垃圾不分類的小手手!

有到過日本旅遊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日本的垃圾分類規定相較於台灣可說是複雜並且嚴格許多,就算稱他們是「全球最嚴格」其實也不為過。為了讓民眾更有垃圾分類的意識,日本的民間團體「海與日本 PROJECT」就在以《進擊的巨人》漫畫大紅的漫畫家諫山創的故鄉大分縣 JR 車站前,特地以漫畫中的巨人造型為主題,設立了一款視覺效果非常驚人的垃圾桶。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雖然車站前已經設置了資源回收箱,但仍有許多民眾會不按照規定的隨意將可回收的寶特瓶丟入一般的垃圾桶,環保團體就是希望在巨人的注視之下,讓更多民眾自發信的開始做資源回收。而當地的民眾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這尊垃圾桶的造型實在是太驚人了!在巨人駭人眼神的壓力之下,我一定會細心地做好垃圾分類!」

但有點可惜的是,這尊造型超有魄力的垃圾桶的展出期限只到今年的 11 月,台灣的網友們恐怕是無緣目睹本尊了,不過至少我們還是可以感染一下環保精神,自動自發地做好資源回收囉!

source/mainichi.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