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神拳》作者「森川」看了《來自深淵》後被虐到崩潰,搞笑模樣引起網友關注!

熱血少年漫畫《第一神拳》的作者「森川」近日在推特分享了觀看日本奇幻動漫《來自深淵》的心得,卻意外被悲慘劇情虐的死去活來,在推特上瘋狂洗版,其逗趣的模樣讓網友議論紛紛,甚至引起了《來自深淵》的作者「土筆章人」的回覆。

「森川」在推特上說道:「本來以為畫風可愛,是個女孩子與機械少年的快樂旅程,沒想到會這麼的虐心⋯⋯」、「這部真的太虐了啊,但是我停不下來。」甚至表示不懂自己為何要把寶貴的休息時間拿來看這部會造成心理陰影的動漫,到最後還開始詢問第二季動畫何時會播出,反應也太真實可愛了吧!

《來自深淵》的漫畫家「土筆章人」在「森川」崩潰之時,開心的也在推特上回覆表示自己是「森川」老師的大粉絲,並且在繪製動作場面時,一定會參考《第一神拳》,卻因為「森川」老師的繪畫技巧太過高超而作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