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盟曼聯隊友「不敢再吃甜點喝可樂」! C 羅練球誤擊女員工致歉送球衣超暖心

36 歲葡萄牙足球巨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睽違 12 年重返老東家紅魔曼聯,首秀就上演梅開二度,讓人再度見識到王者歸來。 14 日晚間,他在歐洲盃 32 強分組賽首輪客場對戰伯爾尼年輕人,雖然早早進球,最後仍吞敗。而他在賽前訓練時不慎誤擊一名工作人員,事後, C 羅為表歉意還特地將比賽球衣送給對方,讓網友看了大讚人帥心也帥。

C 羅強勢回歸。(圖取自 IG @cristiano

C 羅在進行自由球訓練時,不慎擊中場邊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後腦,導致對方當場暈倒在地,醫護人員到場治療的同時, C 羅見狀也隨即跨越電子看板關心對方狀況並致歉,直到該名工作人員清醒沒事,他才重回球場練球。賽後,他還將自己比賽的球衣送給那名工作人員,暖心舉動獲得地主國球迷的讚賞。

C 羅練球時不慎誤擊工作人員。(圖取自 IG @cristiano

此外,曼聯資深門將葛蘭特(Lee Grant)在受訪時爆料,以往週五晚餐過後,隊員們都會吃蘋果派、布朗尼等甜點,但自從 C 羅加盟後,再也沒有球員敢碰甜食,理由是 C 羅的餐盤太健康而且超養生,導致球員們看了之後不敢再吃垃圾食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