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ES 主理人SAM與仙氣女神黃上晏中秋烤肉都配這支酒?COOL 直接幫你神出來!

中秋佳節將至,過去烤肉通常配啤酒和碳酸飲料,這次 COOL 編發現有一支紅酒也慢慢紅起來了!AES 主理人SAM與仙氣女神黃上晏都在喝了!你還不跟上嗎?

本次神到的紅酒竟大有來頭!若對酒類漫畫稍加了解的讀者,基本上都知道《神之雫》這部漫畫,漫畫中敘述品酒大師神咲豐多香因胰臟癌去世,並留下遺言要兒子神咲雫與養子遠峰一青比賽,找尋他所選出的12瓶葡萄酒,勝者才可以獲得他的巨額遺產與收藏。而本次酒款就是由作者規劃出的《神之雫》原創酒標系列中的酒品:紅屋之丘紅酒。

多層次口感 中秋節潮人必選

選酒如同選衣服,一支酒的層次猶如穿搭品味。AES 主理人 AES 本次飲用的紅屋之丘紅酒,味道豐富多層次,配上中秋節必吃烤肉香氣更是十足誘人。

紅酒搭配紅肉的真理也可以套用在這裡,紅酒中的單寧帶有苦澀口感,可以藉由紅酒中的蛋白質和脂肪緩解,讓紅酒風味更佳香甜順口。中秋節潮人必選飲品,這不就出來了嗎?

女神青睞 這支中秋必買

鋼琴女神黃上晏坐擁 43 萬粉絲,每次身邊商品總是令粉絲嚮往!這次經過女神之吻欽點的紅屋之丘紅酒,更是值得一嚐!

紅屋之丘紅酒富有黑莓、櫻桃、香草及些許黑巧克力香氣 ;酒體飽滿、富咀嚼感。入口後能感受到濃郁水果滋味、香草韻味、黑色莓果香。多層次風味紅酒,配上仙氣女神,畫面實在太美,中秋肯定也要來一支試試!

《神之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

乘載了漫畫神作《神之雫》的優良基因,《神之雫》原創酒標出品必屬精品,目前讀者便可由正版代理加佳酒官網購入這支大勢紅酒。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神的水滴

其餘《神之雫》原創酒標紅酒也歡迎入手嘗試,加佳酒官網中皆有詳細說明風味與口感,現在購入四瓶紅屋之丘紅酒,還送超實用保冷袋,詳細活動請見連結!想要入手漫畫的朋友也可以至尖端網路書店逛逛,讓我們這個中秋,來一點不一樣的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