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哇伊到受不了啦!《天竺鼠車車》限定快閃店登陸華山文創園區!

超人氣的羊毛氈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其限定快閃店即將於 9 月 18 日可愛登陸台灣,地點位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西 4 館,開展時間至 11 月 7 日為止,每日營業時間為 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 17:45 ),想一睹天竺鼠車車超萌魅力的粉絲們快衝啊。!

「天竺鼠車車限定快閃店」共有三大主題地點供拍照打卡,首先為動畫中超經典的街道場景「 PUI PUI 城市街景」,不知道時會不會人潮過多,擁擠的跟動畫中一樣啊!再來是選用動畫中的高樓做成的「巨型扭蛋機」,並有超多隱藏周邊等待抽取喔!最後是「 PUI PUI 競速跑道」,還有阿比、巧克力、西羅摩在台上等待頒獎,都超級可愛啊!

這次除了有超過 30 款的全新周邊,隨意提供大家購買外,還開設了「 PUI PUI 輕食吧台」,販賣涼爽夏日冰品芒果冰沙,並使用可重複使用的造型環保杯裝取,還有可愛造型甜點布丁、杯子蛋糕等,也有超多限量商品,有興趣的話鎖定官方網站有更多詳細資料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