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不可錯過的OVERKILL新品和UNDERWEAR系列

《潮流之初》活動開跑在即,美國街潮牌大老OVERKILL 2013主題AFTER ASHES本周新款Round DIP-DYE Tee,保有本季強調解構後重組的幾何末日意象概念,而又導入粉絲們最為熟知的骷髏logo增加辨識度,簡單的版型配色施以由領口而下的圓形噴染漸層效果在衣身上,自然的不規則色落分層形成絕佳的層次感,更省去穿搭時選擇配件的困擾。

002 001 003

 

另外,為了在炎炎夏日仍想保持清爽外型的型人們,OVERKILL也相當貼心推出了選用了萊卡棉質布料製作的UNDERWEAR系列,每組各有一件坦克背心與內褲。坦克背心胸前印有logo,伸縮性高穿著舒服又洗不爛,穿上它還能間接保護自己心愛的外出衣,簡直太划算了!而BOXER內褲細節上則將OVERKILL INC.LOGO放置於褲頭鬆緊帶上,而品質高標準保證的OVKL LOGO印刷至左大腿處,讓你脫下褲子也是高品質(喂)。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OVERKI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