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物都能炒價!環球影城x鬼滅之刃聯名首日湧入大批人潮,「彌豆子爆米花桶」驚現三倍價差轉賣潮!

有到訪過日本關西的網友,相信一定都會安排大阪環球影城這個行程啦!除了豐富的遊樂設施之外,環球影城也會不定時與著名的動漫 IP 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就在今年的 9/17~2022.2.13,環球影城就與當下最紅的少年漫畫《鬼滅之刃》合作,策劃了一系列的主題館以及周邊商品,開賣第一天就湧進了大批粉絲,根據日本網友表示,至少要排上 4-5 小時才能輪到喔!

主題樂園的重頭戲《鬼滅之刃 XR RIDE》則應用了環球影城最擅長的虛擬實境技術,讓遊客戴上 VR 眼鏡搭雲霄飛車,彷彿真的親身體驗搭上無限列車、還原與鬼戰鬥的刺激感,光是想像就讓人熱血沸騰呢!

而全場最受到矚目的周邊商品,當然是每次主題活動都不可或缺的「爆米花桶」啦!這款精心設計的「彌豆子爆米花」桶更是可愛得讓人想抱緊處理啊!雖然日本疫情依舊緊張,但仍然無法阻擋粉絲們搶購的熱情,不但場外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而且在日本網拍中更是迅速以 2 倍的價差被轉賣。雖然遠在台灣的我們目前還無法出國一睹盛況,也只能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這款史上最萌爆米花桶的復刻版啦!

source/gazoku.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