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道 13 週年揪代言品牌捐 8.5 億! IU 送上 13 張未曝光美照甜蜜告白粉絲

南韓女歌手 IU(李知恩)年僅 15 歲就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0 年憑藉歌曲《好日子》中的三段高音而人氣暴漲,甜美外型加上唱作俱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近年來更跨足影劇,影視歌三棲,亮眼成績粉絲有目共睹。 18 日, IU 迎來出道 13 週年,不只揪自己代言的 6 品牌一同做公益,還曝光 13 張未公開美照向廣大粉絲告白。

IU 出道 13 週年。(圖取自아이유(IU) 공식 트위터推特)

IU 所屬的 EDAM 娛樂透露, IU 主動向其代言的 6 個品牌提議,雙方各出一半的錢捐贈物資給需要的人,包含 1000 雙 New balance 運動鞋,為已超過兒少設施規範的青少年踏出社會第一步加油打氣、提供 2000 份 Pizza 給兒少福利機構、捐贈首爾市兒童福利協會 2000 套的兒童用品和羽絨外套、給獨居老人的 300 套棉被組、贈送未婚媽媽協會 2000 個急救箱以及慰勞首爾市 20 個社區保健所職員的 3 萬瓶礦泉水。總共捐出價值高達 8.5 億韓元(約新台幣 2000 萬元)的物資。

IU 與 New balance 共同贈送運動鞋。(圖取自EDAM Ent.推特)

此外, IU 也不忘給粉絲福利大放送,在 18 日當天釋出 13 張未公開的拍立得美照,寫下「IUAENA(IU + UAENA) 13 歲生日快樂!」還向 UAENA(IU 粉絲名)告白「因為和 UAENA 一起而有意義的 2021 年 9 月 18 日。」最後感謝粉絲的支持「謝謝你們,我的 UAENA)」。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IU

圖片來源:아이유(IU) 공식 트위터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