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友們準備了!Supreme 遭爆料即將聯名百年經典珠寶品牌 Tiffany&co.!

潮牌 Supreme 可說是聯名界的一哥了,自從 2017 年與 LV 聯名推出系列商品之後可說是打破了街頭品牌與精品的藩籬,也有越來越多的奢侈老牌逐漸向年輕品牌靠攏合作。而常在社群媒體中爆料 Supreme 最新動向的 IG 潮人 dropsbyjay ,最近也重磅宣布的這位合作夥伴更是讓網友跌破眼鏡,那就是號稱是「所有女生終極夢想」的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啦!

dropsbyjay 指出,雖然目前消息尚未完全確認,但這兩個品牌很有可能即將在今年的秋冬系列推出首波聯名商品。於 1837 年在紐約市創立的 tiffany & co 至今已經有將近兩百年的歷史,在今年 1 月也正式被 LVMH 以 158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許多網友也相當期待 LVMH 入主之後對於品牌的影響與轉變,或許有可能即將在這場大動作的聯名系列中實現囉!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