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日耳曼主場響起〈Mojito〉! 周杰倫遠赴法國拍攝《周遊記》爆邀巨石強森客串

「周董」周杰倫近日帶著妻兒飛法國巴黎,據傳周杰倫此行不單純是家族旅遊,還有錄製新一季的《周遊記》,更爆出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和某位歐洲足球明星會在節目中露臉。

周杰倫近日現身法國巴黎。(圖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近日帶著家人遠赴法國,還與愛妻昆凌一同去看聖日耳曼球賽,驚喜的是,場邊竟然響起周董的歌曲〈Mojito〉,讓周杰倫自己都感到超意外。不過據傳周董此行其實是為錄製新一季《周遊記》,去年播出的第一季中,周杰倫找來圈內好友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港星謝霆鋒、余文樂等人當嘉賓,還曾突襲五月天在東京的演唱會後台。

《周遊記》第一季找來蕭敬騰、余文樂等人當嘉賓。(圖/Netflix)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這一季邀請的對象都是國際大咖,包含好萊塢光頭巨星以及某歐洲知名足球明星。雖沒明講是誰,但好萊塢著名的光頭巨星當中,最有可能的當屬 2 年前曾與昆凌合作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的巨石強森,當時宣傳電影時,夫妻倆還曬出與巨石的合照。然而,巨石強森的片酬高達 5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3.8 億元),因此外界猜測巨石可能會以客串的方式露臉,但《周遊記》製作單位否認邀請巨石強森。

坤凌(左)曾與巨石強森(中)合作電影。(圖取自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