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民老婆上演帽子戲法胸部以下都是腿! 吳卓源下周登《大嘻哈時代》幫唱救收視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新生代女歌手吳卓源(Julia Wu)憑藉出色的音樂實力闖出知名度,充滿磁性的聲線,深受粉絲喜愛,被視為 R&B 女神。吳卓源不只唱功了得,還有高挑的火辣身材,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一系列美照,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吳卓源先前推出新歌。(圖取自 IG @juliawu94

19 日,吳卓源在 IG 曬出一組美照,寫下「好久沒戴帽子表演」。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西裝外套內搭短版上衣,露出一截小蠻腰,微低胸剪裁,讓深溝若隱若現,展現隱約的性感,超短褲直逼大腿根配上及膝長靴,大秀纖長美腿,頭戴皮革貝雷帽,看起來仙氣爆棚,最後一張不忘搞怪,擺出招牌的白眼表情,照片曝光,引來粉絲留言狂讚「正到我心臟蹦蹦跳」、「適合貝雷帽的女人」、「好正喔是鬼吧」、「最後一張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吳卓源曬出一身黑色勁裝美照。(圖取自 IG @juliawu94

此外,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下回合的「Feature 歌手合作賽」環節,吳卓源將現身幫唱 YoungLee ,讓大批粉絲期待直呼「原本不想看大嘻哈,直到看到片尾」、「期待你上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