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系潮人準備剁手! BEAMS 2021-22 秋冬系列正式發佈,七大支線一次瞭解!

BEAMS順應潮流的變遷各支線品牌持續推出亮眼作品。以BASIC & EXCITING為品牌主軸的男裝支線<BEAMS>,本季主題Just Like A Vintage,點出80年代後半到90年代前半東京的古著風潮。21AW著力於戶外與工裝風格的<BEAMS PLUS>則維持一貫步調,以”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為提案,並保留<BEAMS PLUS>經典氛圍。<VAPORIZE>本季迎來了20周年。做為一個段落回歸原點,以2001年的創始品牌名『VAPOR』為主題,呈現『JAMWS IHA的衣櫃』,散發70年代懷舊風格。

女裝支線品牌<BEAMS BOY>,注目於喜愛西裝的始祖,美國偉大女演員-Katharine Hepburn獨特的“TOM BOY”風格。因對她著用軍裝與西裝的穿著方式有強烈共感,因此將其融入本季的造型中。而<Ray BEAMS>則反映現今趨勢,主張舒適感與時髦洗練並存的穿搭提案。以”女人味”與”復古”為關鍵字,將其融合於現代流行元素中。本季持續散發新鮮感與活力的BEAMS敬請期

【BEAMS】Just Like A Vintage

1976年跟品牌創立同時誕生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ITING”作為主題,追求穿著舒適的日常服飾。本季以80年代後半到90年代前半東京的古著風潮,加上延續上季的美式休閒精華。

這次以更洗鍊的材質、現代化的版型與配色所組成。深藍色、綠色、牡蠣色、象牙色、咖啡色、黑色為本季的關鍵色。延續寬鬆版型,加上眾多的破壞加工與潑漆加工單品。多層次穿搭也是本季的重點之一。

【BEAMS PLUS】

1999年、以“穿多久都不會膩的男裝”概念為基礎,運用培育BEAMS的經驗提案出”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原創、進口、僅此一件的古著商品、雜貨等,除了保有原創風格以外,BEAMS PLUS以不侷限於再生與懷舊,而是將真實的休閒風格延續至下個世代為目標。本季系列著力於戶外風格與工裝風格,保留經典氛圍同時以原創布料及現代化機能性融入其中的Heavy Duty Style。敬請期待。

【VAPORIZE】VAPOR

2021年<VAPORIZE>展開回歸原點的系列。2001年登場時的品牌名稱為<VAPOR>。時光流逝,改名為<VAPORIZE>後迎來了20周年。本季做為一個段落回歸原點,以『VAPOR』作為主題。第一個系列的概念為『JAMWS IHA的衣櫃』,以象徵JAMES風格,散發70年代味道的鉚釘裝飾牛仔與燈芯絨喇叭褲為首,以經典皮外套、西部襯衫等單品為主軸做選定。本季在保留那份懷舊感的同時,將當時的剪裁與細節等以現代解釋做升級,提案出超越年齡與性別隔閡的風格。是能夠充分感受到20年的品牌歷史與不斷持續現代化的<VAPORIZE>系列。

【BEAMS BOY】GENTS BOY〜MILITARY & TOM BOY〜

有著強烈的男裝設計背景,為因應對男裝懷抱憧憬的女性,於1998年誕生的支線。<BEAMS BOY>以獨特的視點呈現出,長期備受喜愛的定番款男裝與極具存在感的魅力穿搭風格。

2021 秋冬系列主題 “GENTS BOY ~MILITARY & TOM BOY~”。注目喜愛西裝的始祖“GENTS BOY”的美國偉大女演員Katharine Hepburn,從女性風格成為主流以來,不斷堅持自己獨特的“TOM BOY”風格。因對她著用軍裝與西裝的穿著方式有強烈共感,因此將其融入本季的造型中。自1960 年代以來,以對時尚文化產生重大影響的軍裝單品為主軸,享受將同年代看到的豐富多彩與印花融入穿搭的樂趣。

【Ray BEAMS】retro-chic

從當季流行到基本款式,以自由享受穿搭樂趣為主軸的支線品牌<Ray BEAMS>。2021年秋冬主題”retro-chic”。以”女人味”與”復古”為關鍵字,融合於現代流行元素中,穿戴出屬於自己時髦的風格。本季注目於”幾何錯視印花”、”大領子”、”具份量感的蓬袖”等復古元素單品。將其搭配西裝夾克、開岔裙與大尺寸外套等昇華為帶有女人味的時髦穿搭。選色上以黑、白為基調。並佐以深黑及中性的冰灰藍、橄欖綠等沉穩色調。小物則備有金色系飾品、皮革包與長靴等營造優雅女人味的單品作為點綴。

【maturely】silk road

將MODE與TRADITIONAL組合而成的“Mode Trad”概念的<maturely>於2017年初次登場,將世界傳統服飾為背景,昇華為現代的品牌系列。

2021年秋冬主題為“Silk Road(絲路)”。注目於中亞,以綠洲發展的烏茲別克的傳統工藝及民族服飾。使用由傳統技法所啟發的原創織物,如受到各個家庭傳承,被稱為“SUZANI(針縫織物)”的刺繡裝飾布料;及如同日本絣布般,有著鮮艷色調的”ATLAS.ADLAS(經紗紡染織物)”。另也注入燒花加工的馬賽克磁磚圖樣、秋冬推薦的光澤感絣紋圖樣和象徵繁榮的石榴果實圖案刺繡的針縫圖樣等。透過<maturely>的濾鏡視角進而更具現代感。

【RBS】

無瑕、慵懶,以這樣的關鍵字為發想進而誕生的Ray BEAMS原創品牌—<RBS>。調性既不過於休閒也不偏於保守,以中立而曖昧的姿態,打造細膩的高質感系列服裝。

 2021年秋冬,<RBS>為服裝注入豐富的打褶、抽皺細節來呈現立體感,在剪裁與展露的肌膚線條等部分也都細心照料,烘托出女性方能詮釋的高級洗練氣息。

色系以黑白monotone為主軸,搭配米、棕、橄欖綠等大地色系作點綴;面料上推出多款原創布料,如將會隨光線移轉產生色澤變化的面料施加於正裝感上身mix裙款的套裝,以及帶有豐富古著表情的緹花罩衫等等。此外,本季也著手開發具有永續性的流行商品,推出使用環保的回收面料製成的褲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